王珺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定期寿险可以改成终身寿险吗?

定期寿险可以改成终身寿险吗?

2020-12-03
分享到:
【导读】 目前市面上的人寿保险产品,大致可以按照保障期限分为两类,即定期寿险和终身寿险。但一些消费者在购买了定期寿险后却意外发现,终身寿险更加符合自己的需求!那么,定期寿险可以改成终身寿险吗?

  目前市面上的人寿保险产品,大致可以按照保障期限分为两类,即定期寿险和终身寿险。但一些消费者在购买了定期寿险后却意外发现,终身寿险更加符合自己的需求!那么,定期寿险可以改成终身寿险吗?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定期寿险可以改成终身寿险吗?

  保险合同中如果有“可转换权益”这一项时,可以察看具体细节,各家公司条款不同,对于这项的规定也会有区别。但是一般情况下都是可以根据客户需要把定期寿险改为终身寿险或两全险或养老险。

  当然,上述服务需要在一定年龄之前办理(比如60岁)并且是定期寿险满期前若干年办理(如5年),保险费按当时被保险人年龄及新的条款计算!另外,转换时现有保单中会有一定的现金价值,被转移到新的保险合同中去。

  买定期寿险好还是终身寿险好?

  寿险不仅能作为投保人身故后对于一个家庭提供的保障还能在另一方面给家庭成员一个生活的依靠,不管是购买定期还是终身寿险都要按照谁对家庭的贡献大就谁先进行保障的原则进行购买,对于一般的家庭来说,如果有贷款的压力,可以选择定期的寿险进行投保,而且缴纳的方式也是非常的灵活,而对于终身寿险,购买相同的保额大小,相比于定期寿险的保费要高一倍多。

  在另一方面来说,购买了定期寿险的人群在保期内还继续生存的,那么缴纳的保费并不会退还,对一些人群来说,这就不符合他们的购买欲望了,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身故的风险也呈几何指数增加,所以在这个时候购买一份终身寿险来说就相当于为自己强制储蓄了一笔资金提供给家庭。

  购买寿险的时候,一定要按照家庭成员中谁对家庭中占有的经济比例最大谁先安排配置的原则进行购买,只要在经济能力强的成员购买后才会使整个家庭获得的保额最全面。

王珺 预约我

执业年限:从业15年7月

地区:北京市 北京

所属机构: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26094411000080062018000160

相关产品 更多

中英人寿鑫享未来 3.0(至臻版)终身寿险

投保年龄:出生30天-75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中意一生中意(龙腾版)两全保险(分红型)

投保年龄:7天-70周岁
保险期限:保至100周岁
适合人群:个人

大家传禧(尊享版)终身寿险

投保年龄:
保险期限:
适合人群:

中意永续我爱终身寿险(鑫玺版)

投保年龄:0-70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大家鸿欣福两全保险(分红型)

投保年龄:28天-70周岁
保险期限:15年
适合人群:个人

大家行无忧(乐享版)两全保险

投保年龄:18-60周岁
保险期限:保至80周岁
适合人群:个人

中意臻享一生(鑫玺版)终身寿险(分红型)

投保年龄:0-75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百年珍爱永恒终身寿险

投保年龄:0-70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大家欣选两全保险

投保年龄:
保险期限:15年、20年、25年
适合人群:个人

泰康盈泰宝2023两全保险

投保年龄:0-70周岁
保险期限:10年和15年
适合人群:个人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永达理保险经纪的官方网站。永达理保险经纪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永达理保险经纪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永达理保险经纪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永达理保险经纪官方网站http://www.eplbks.com/index.html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永达理保险经纪 网站管理

北京永达理保险经纪王珺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北京买保险找北京永达理保险经纪王珺

32079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9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