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珺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真香定律:投保险!

真香定律:投保险!

2020-09-29
分享到:
【导读】 2017《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显示:在选择投资的受访者中,有高达40.85%的人首选保险,这已经是保险连续第二年排名第一,而百姓对保险的投资意愿更是上升到了八年来的最高点。保险为什么这么火?人这一辈子不容易。活着,要吃,要穿,要住;要经历生老病死,要经历生离死别。有些人活给别人看,有的人活给自己。你可以说保险没用,但不管怎样都得面临人生的十大难题!你不准备怎么够?

2017《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显示:在选择投资的受访者中,有高达40.85%的人首选保险,这已经是保险连续第二年排名第一,而百姓对保险的投资意愿更是上升到了八年来的最高点。保险为什么这么火?人这一辈子不容易。活着,要吃,要穿,要住;要经历生老病死,要经历生离死别。有些人活给别人看,有的人活给自己。你可以说保险没用,但不管怎样都得面临人生的十大难题!你不准备怎么够?

延迟退休养老难,咋办?

生活质量的提高,大大增加了退休后的生活、医疗保健费用,通货膨胀让未来充满不确定性,老龄化高峰期将至,社会统筹养老金缺口越发扩大,养儿防老靠不住。

老有所养晚年人生安享无忧。

生老病死是所有人必经的生命过程。每个人都无法控制自己的“生死”,但是却完全可以将“老”掌控在自己手中。虽然养老面临诸多难题,但人寿保险可以确保每个人都能老有所养,安享有尊严的老年生活。

真香定律:投保险!

医保报销看病难,咋办?

尽管2015年,医改破题。大疾病保险逐渐全国普及。但仍旧不能突破报销比例,加上用药范围、检查支付范围等规定,医疗费并不能全额报销。而且一个家庭的经济难题往往是从某个成员患上重大疾病开始,是让人病不起的高昂医疗费用。如果想获得更好的治疗条件,仍显不够。

病有所医生病看得起生活不打折。

“健康是1,其他是0”,其重要性无人不知!然而无论圣贤或者百姓,谁都无法保证不被疾病侵扰,而重大疾病险等健康保险却可为人们提供充足的“弹药”以对抗、甚至击退疾病大敌。

意外频发爱难继,咋办?

每一年我们都看了太多的不幸:天津爆炸、长江沉船、踩踏事故、校车车祸、公交纵火、火灾爆炸!最近地震频发,连地球都被调成振动了。意外并不会因为我们自己小心了就减少。生活到处充满危机,生命之轻无以承受。

爱有所继亲情大爱得以延续。

没有人能预知生命中的不幸,我们能做的就是在我们还安好的时候,为自己购买足够的人寿保险,因为一旦发生不测,只有保险会将我们的爱延续到父母、妻儿、兄弟姐妹的生命中。

教育成本压到倒,咋办?

养大一个孩子需要花多少钱?可能许多做父母的对此都是一笔糊涂账,这是因为真爱无价。上海的一项社会调查显示养大一个身体健康的孩子平均要花掉49万,不包括入学赞助费、择校费、辅导费和兴趣班等费用,可哪一位父母甘心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呢?“起跑线”已将金钱推得高高在上,留学国外,好梦难圆。

幼有所护为教育成长保驾护航。

在西方发达国家,之所以寿险保单普及率高,就是因为许多父母早就考虑,一旦自己遭遇意外,孩子的成长及教育无法保障。重视教育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独生子女政策让父母更加重视孩子的成长和教育,因此,中国的父母更应该购买人寿保险,确保孩子的教育、成长一路畅通无阻。

失业又逢连夜雨,咋办?

无论有无专业技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每个人都可能面临失业的社会风险,此时若再遭逢意外、疾病等,那对人的打击将是毁灭性的。

壮有所倚免除后顾全力打拼事业。

随着市场经济的深入发展,人们在面临发展机会的同时,也面临丢掉“饭碗”的险境,而人寿保险足以消除因失业、意外、疾病等可能带来的生活隐忧。

离乡背井孝难尽,咋办?

交通意外作为造成青年人死亡的隐形杀手之一,而来自疾病、不安全食品、危险工作,甚至娱乐场所等方方面面的安全大敌,更是每时每刻都在窥探着年轻的生命。

亲有所奉饮水思源保单养双亲。

如果你是一个有爱心的孝子,不管收入多少,请先为自己购买一份费用不高的纯意外险,受益人写上父母的名字,当你遇到不测,保险可以代你尽到儿女的奉养义务。

中途残疾指望谁,咋办?

企业安全隐患大,社会工伤保障低,一旦发生人身伤残事故,不仅自己失去有尊严的生活,家庭和孩子的正常生活也难以保障。

残有所仗意外致残保障尊严。

如果没有保障,那些因工意外致残,或因疾病等导致伤残者,会因为生活保障的缺少而丧失尊严,而保险可以为人生增加一层坚实的“安全保护网”。

有点收入月月光,咋办?

“月光族”,反映出年轻一代的储蓄与消费观,其实不只是年轻人,对于持有即时行乐观念的人来说,他们手里的钱即使放在银行,也很难真正实现财富积累。

钱有所积增值保障又安全。

许多保险产品,每年只需投入千八百的小钱,10年、20年后,就会变成一笔不小的财富。

投资理财风险多,咋办?

随着社会经济活动内容的日益丰富,投资渠道和投资品种之多,已经让老百姓无所适从,而更让人担忧的是,许多人仍然没有足够的保险观念和意识。

产有所保安全的保值方法就。

无论是养老型还是投资型保险产品,大都具有既保值又有可能增值的功能,更为重要的是,这种产品还可以兼具意外、医疗、住院补贴等多重保障功能。金融动荡市道中,很难有什么东西比购买保险产品更保险的。至于家财险,品种亦十分丰富,既有保障型的也有投资型的,既有短期的也有长效的,既有基本险也有综合险。

遗产重税传承难,咋办?

即使是身家资产千万的有钱人,也少不了因投资实业、购房置地、买车等等背负银行贷款,一旦自身遭遇不测,留给亲人的将不是财富而是负债的烦恼。

财有所承一生财富惠泽亲人。

总有人觉得名下的财富不仅可以让自己安享晚年,还能令子孙享用不尽,殊不知,一场意外足以让所有财富灰飞烟灭,而只有人寿保险可破解此难题。

王珺 预约我

执业年限:从业15年6月

地区:北京市 北京

所属机构: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26094411000080062018000160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永达理保险经纪的官方网站。永达理保险经纪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永达理保险经纪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永达理保险经纪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永达理保险经纪官方网站http://www.eplbks.com/index.html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永达理保险经纪 网站管理

北京永达理保险经纪王珺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北京买保险找北京永达理保险经纪王珺

31779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9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