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珺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信泰如意尊增额终身寿险

信泰如意尊增额终身寿险

2020-04-29
分享到:
【导读】 其实我们可以下一个定论,就是所有认为保险是骗人的人几乎都不懂保险,而且即便是你拿出很多论证,事实,案例,数据来说明真相,仍然有很多人会觉得你说的不对,我在保险公司的二舅不是这么说的,他说他们公司的产品才是最好的。所以很多时候,如果你想把真实的东西传达给别人的话,如果这件事在他脑子中已经有一些偏见或者是固有思维模式的话,那真的有点像给小学生辅导作业了,对任何人来说都需要极大的耐心。

其实我们可以下一个定论,就是所有认为保险是骗人的人几乎都不懂保险,而且即便是你拿出很多论证,事实,案例,数据来说明真相,仍然有很多人会觉得你说的不对,我在保险公司的二舅不是这么说的,他说他们公司的产品才是最好的。


所以很多时候,如果你想把真实的东西传达给别人的话,如果这件事在他脑子中已经有一些偏见或者是固有思维模式的话,那真的有点像给小学生辅导作业了,对任何人来说都需要极大的耐心。

                                                                         01

有一些人会觉得你就是想推销东西,所以才会这么说的,其实我就是一句话都不说,保险这个东西在世上也是存在的,而且保险已经存在世界上几百年的时间了。

信泰如意尊增额终身寿险


最近瑞幸爸爸,你怎么给猫抢了这么多的水?咖啡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很多人都去薅羊毛了,觉得这是为国争光的一件事儿,但从创始人的国籍,注册公司地址和公司的背景来看的话,跟中国的企业也没有什么关系,我们可以理解为这是一家外国公司在中国做生意而已,但是因为创始人也是华人,所以这个造假事件对于中国企业的影响是非常大的,会有很多不明真相的外国人认为中国企业的诚信有很大的问题,特别是这些创业公司,当然这件事和你去喝几杯咖啡,赚点便宜,没什么关系,但如果你从较高层面看的话,实际上还是打击了我们中国企业的信誉。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但是这家企业的人还是挺聪明的,他们上了一个相对冷门的保障类别,那就是董事长责任险,简单说如果一个公司的高管说错话办错事儿了,就会给其他相关的投资人或者股东带来很大的经济影响,如果他把这个风险买了保险的话,发生这样的问题会由保险公司买单。

                                                                          02

保险也无非就解决两件事儿,风险转移和财务管理,风险转移的事无非就是重疾,意外,寿险医疗,财务管理的事儿无非就是年金,终身寿险,教育金,很多人分不清楚,而且经常喜欢把两件事混在一起说,那基本上就是,一锅卤煮。风险转移的事儿,我们几乎每集都在说,那我们今天就说说财务管理的事儿吧。

信泰如意尊增额终身寿险

有很多人说,你现在对年轻人说财务管理的事是不是要太早了?年轻的钱都忙着买咖啡化妆品了,哪有钱买保险,哪有钱攒钱,这话说的很现实,但是你有没有想一件事儿,当你想起攒钱这件事儿的时候,有样东西你可能没有了,那是什么?那就是时间。当你的收入有限,能攒的钱不多的时候,你手里最具威力的武器就是时间。


这场疫情给很多人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甚至有一些中小企业已经面临倒闭的边缘了,虽然我们现在控制住了疫情并且已经渐渐开始复工,但是不得不说这场疫情确实使我们大伤元气,而且这时你手中应该有几样东西:


  • 第一,你有充足的保障,不怕发生什么风险,使你的生活更加雪上加霜。

  • 第二,你应该有足够的储蓄,可以应付一旦断粮所带来的生活影响。

  • 第三,你有足够的能力,不怕失业后再找不到工作。


如果这三样你都没有,并且你还是养不成储蓄的习惯的话,那我真的救不了你。


世界上有些人活得很好,有些人活得很差,但是在之前的一段时间内,可能他们都活得很好,比如说泰森和辛普森,这俩森在事业顶峰的时候都很能挣钱也很能花钱,但是现在显然辛普森比泰森要活的好得多,因为辛普森在他辉煌的时候听了财务顾问的建议,买了很多养老年金保险。


对于没有太强赚钱能力的人来说,储蓄要比赚钱容易的多,而且这些人很多时候会胡乱投资,渴望财富是每个人的心愿,这都可以理解,但是在你不懂的时候胡乱投资,那大多时候只有一个结果就是血本无归。


03

简单来说养老年金是什么。


养老年金就是你在能挣钱的时候按时给保险公司交钱,在你不能挣钱的时候,开始只能消费的时候从保险公司拿钱,说白了就是攒一笔钱,让保险公司去帮你规划和投资,到时候保险公司会按照你购买时的约定,源源不断的把钱还给你,一直到你终身,因为是保险公司,所以在这个过程里你没有任何风险和损失,我们可以理解为这是一种安全性最高的分期储蓄的方式了。


之前就有类似的产品,最知名的就是信泰的如意享,很多人可能因为犹豫没能踩上那个点儿,那么人们也迫切的想找到可以替代它的类似产品。


  • 现在有很多人都会选择增额终身寿险来替代年金险,而这种增额终身寿险如果你的寿命很长的话,那你所能得到的保险金要比定额的寿险高。


  • 很多人会用一种比较聪明的方式,在收入期的时候会买定期寿险来弥补收入的责任,同时他会再买一个增额的终身寿险,来满足长寿的需求和风险,那这样就两头便宜都可以占到了。


寿险,保身故的,增额,你多活一天保额都在增加的,终身,保一辈子,那么合起来就是——保一辈子的保额会递增的保身故的保险。


这类产品和年金的区别是,年金险所给付的生存保险金是可以自动打到你的账户的,而增额寿险不会自动打到你的账户里,但是你可以根据你的需求随时支取保单的现金价值来满足你的各种阶段性需求,比如说满足子女教育的问题,满足你养老规划的问题,从这点来说,它的设计原理和年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04

我们今天要说这款产品,也是信泰人寿出的如意尊增额终身寿险

信泰如意尊增额终身寿险




产品并不复杂,而且投保年龄相当宽泛,28天到80岁的人都可以买,当然如果你是80岁的人,买这个更大的价值是为了传承,省去了很多法律方面的支出和手续,可以指定你的受益人。


我们举个例子,30岁,单身女性,5年缴费,年缴保费20万,看看能有多少钱。当然你也可以选择20年交,也可以选择年交1万元。


信泰如意尊增额终身寿险



80岁的时候,她的保险价值5152464元,简单吗,清晰吗,买吗?这笔钱她任何时间都可以用,现金价值可以随时根据自己的需求退保取出。所以从60岁开始,每年取点当养老金使也没问题。


05

最后再说几个如意尊的特点:


1、这款产品可设定保单的第二投保人这样做的好处是,规避投保人一旦身故,保单变为遗产的风险。需要总保费在30万以上才可以添加第二投保人,如果是20年交,每年的保费不低于15000就行。

2、缴费期最长支持20年,便于储蓄。

3、可以加保投保成功且在保单生效两年后,投保人可以通过电话、纸质保全资料进行保费追加。每年可以追加一次基本保额的20%当你走上人生巅峰娶了白富美有钱了,可以让你更富有。

4、可以减保投保成功且在保单生效两年后,可以申请减保。也就是中途如果有需要用钱的时候,可以申请去取出一部分钱出来。剩下的钱,可以继续留在账户里复利。减保相当于部分退保,只要减少后的基本保险金不低于最低限额,保单一直有效的。

5、保单贷款,着急用钱可以用保单抵押贷款,什么利益都不影响,而且利息比银行低得多。


有什么看不懂的地方随时找我们,我们天天看各种保险,这是我们的技能。能不能变富全靠一个人的意识,如果一个月存1000都很吃力,那我相信,这人这辈子也富不了。




如果您这些产品看不懂

您可以来找我给您解读

信泰如意尊增额终身寿险


王珺 预约我

执业年限:从业15年7月

地区:北京市 北京

所属机构: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26094411000080062018000160

相关产品 更多

同方全球「欣和一生」保障计划

投保年龄:0-60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小太阳”

投保年龄:符合承保条件者
保险期限:1-5年
适合人群:个人,少儿

阳光人寿一世安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投保年龄:符合承保条件者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幸福人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投保年龄:0-60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富德生命福相随综合保障计划 (2016版)

投保年龄:0-55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鑫宝贝保障计划

投保年龄:0-17周岁
保险期限:至35周岁
适合人群:个人,少儿

一生安享退休养老计划

投保年龄:0-55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中英人寿鑫享未来 3.0(至臻版)终身寿险

投保年龄:出生30天-75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适合人群:个人

中意一生中意(龙腾版)两全保险(分红型)

投保年龄:7天-70周岁
保险期限:保至100周岁
适合人群:个人

太平附加福禄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

投保年龄:18周岁-70周岁
保险期限:1年
适合人群:个人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永达理保险经纪的官方网站。永达理保险经纪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永达理保险经纪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永达理保险经纪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永达理保险经纪官方网站http://www.eplbks.com/index.html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永达理保险经纪 网站管理

北京永达理保险经纪王珺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北京买保险找北京永达理保险经纪王珺

32079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9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